搞玉

排,不是过来掐cp掐三观就是扣屎盆子说抄袭结果连个调色盘都没有。红圈是非多,眼馋羡慕嫉妒恨的一大把,不想着自己好好产粮就知道逼人家圈子太太退圈,真是可以😒
对付这种人就是要大力产粮,小甜饼五花肉一盆盆⬆️气死她们噢

XY大金鱼:

我只想说我圈是不是被人盯上了 有人写一些热度高的文就会被人骂 被人掐 被人找茬 我心念念的等更新,一个屎盆子扣人家头上了,大家请爱护产出者,私信骂人什么素质,觉得自己是网络警察么。这说的都是什么驴唇不对马嘴的证据,朋友想考掐人红一把请换个圈子!作者别受影响,啪啪啪敲碗中


不肆穹:









总觉得火药味越来越大了,天气本来就热,大家还是安下心来喝喝雪碧吃吃冰淇淋看看小甜饼什么的好了。




不要吵了嘛。




所以不好意思,我把评论和私信关闭了。




谢谢所有维护我的姑娘,何德何能我能拥有这么多素未谋面的姑娘们的爱和信任。




我觉得这件事归根到底,还是自己的脑洞不够大,文写得还不够好吧,所以才会写出别人已经写过的不够创意的文,还只能靠卖惨来求热度。




哪天等我写出从没人写过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梗!




哪天我也不求打滚求热度可以高冷了!




哼!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