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玉

【网游+校园AU】如果复联英雄也在玩剑网三

1

在剑网三,全区全服都知道mcu服有位老团长史蒂夫,提起来人人都夸好。男神音有耐心不喷人,基本每周都开10人本带小白,25团本带老板服务好不黑装备。半个服的小白都是他带出来的,连攻防指挥福瑞都敬他三分。如果非说这位团长有什么缺点,大概就是黑:他自己从70年代就开始刷的挂件——卿,到了现在90年代都没刷出来;他的团逼得自己帮会土豪藏剑托尼生生到别的团包大铁,倒是毕业了不少外功老板,每次工资都少得可怜。可就是这样,他每次开团都15分钟之内组满人。没办法,就连恶人都知道,揍浩气攻防指挥可以,揍老团长史蒂夫,那就是欺负mcu全服的人。

 

2

就像今天周末,史蒂夫决定开个25大明宫清CD。

看了眼帮会在线人数,[我想开个25大明宫你们要来吗?]

猎鹰:[我我我,我一周没清CD就等你给我的宝贝炮萝萝黑个裕义坠了]

黑寡妇:[我才不去,史蒂夫你的团黑的要死,只出外功,还都是身法。]

史蒂夫:[抱歉,我一直在忙校园祭,而且山姆你知道我不会黑装备的]

托尼:[我有个邻居家的弟弟玩了毒姐刚刚满级,队长你记得给留个老板坑啊]

猩红女巫:[托尼,你的藏剑不用包玄晶了吗?队长的团从来不出玄晶的啊]

猎鹰:[哈?!妖毒姐,我不要!娜塔莎是个暴力毒经已经很恐怖了就不能给我一个温柔补天让我埋胸吗?!]

黑寡妇:[所以小炮萝你是对我这个毒姐有什么意见吗?要不要野外见,我最近的杀气可是都清光了哦~]

史蒂夫:[旺达,别这样,我也很想出玄晶的。那现在就开组吧,能打的都来YY,娜塔莎不要随便仇杀猎鹰,他是个PVE。克林特他要来吗?他是个鲸鱼,我还是很红力道的。]

黑寡妇:[我们都在帮会YY,只有你这个帮主不在。我问问他啊,他在唐门打木桩呢。]

 

3

[【最红团】25大明宫来各路暴力DPS大胸奶妈和可爱的老板!不出不退。五毒老板已有+++++]

史蒂夫一进帮会YY就听到娜塔莎在那里说“哦~哈哈哈所以你玩毒姐就是因为毒姐身材好是吗哈哈哈毒姐的气质明明那么攻”

托尼“娜塔莎你别这样,你会吓到彼得的,他还小呢。”

旺达:“彼得,这是我们帮主——史蒂夫。他人很好的,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他。当然问我们也没问题的”

史蒂夫“你好彼得,欢迎你加入我们帮会,大家都很有爱的,你不要紧张。”

彼得“恩恩!谢谢帮主!那个叫小蜘蛛的毒姐就是我,我有什么问题一定会问你们的。帮主你一会儿是要带我们打本吗?我犯错了怎么办,有点紧张啊,而且黑寡妇,我是真的觉得毒姐很好看呀~”

托尼:“额,彼得你可以不用说了,帮会YY来团员了。你克制一下,一会儿打完再说”

旺达:“队长,有个喵萝要包团,是个共站。”

队长:“好,你让她进组吧。大家帮忙刷一下广告”

史蒂夫:[25大明宫已有五毒明教老板,不出不退,来各路输出和奶妈++]

猩红女巫:[来YY52081]

 

4

事实证明,就算史蒂夫再黑,也有稍微红一点的时候,彼得包团出了一路五毒牌子,小蜘蛛激动的恨不得开麦表示他就是队长脑残粉,谁再说队长黑就和谁急眼;而就算史蒂夫指挥的再好,有人诚心添乱也没办法。

明明一路都没纠结,史蒂夫也在用心的给共站喵萝老板和彼得介绍每个装备,哪一个适合拍下来。然而喵萝表示,“你们是不是一定要我花钱,我还是小白,你们为什么要骗我!你们骗人!”一直在不依不饶。

就连才在战乱洛阳扫完图回到帮会YY的娜塔莎都听不下去了,密了旺达[史蒂夫是磨叽那个喵萝了吗?!喵萝怎么气成这样?!]

旺达[没啊,总共就出了3件元气装,只有一件能用。队长好心告诉她,然后她现在就一直在吵,还开麦。。]

娜塔莎[那个喵萝老板的包团钱给了吗?]

旺达[没有。。]

娜塔莎直接开麦“喵萝,你不想拍没人能逼你,团长也是好心告诉你配装也没强插。你要是不想要,就直接给了包团钱走吧”

喵萝“我一件装备都没出凭什么给钱,还一直骗我。我要找我们帮主给我主持公道!”,然后就直接退团。

紧接着,团里复联帮会的人都收到了刷刷刷不下10个明教的仇杀。仔细一看,全都是嗨爪儿帮会的。

 

 

 

 

 

备注:

1游戏里的对话用[]表示,YY对话用“”表示。_(:з」∠)_剑三真是离不开YY。黑寡妇等等称号都是他们游戏ID,因为他们现实都认识所以会互相喊真名,旺达娜塔莎等等。大家应该都可以对上号。因为是群像,基本都是对话,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2除了队长,史蒂夫是队长的ID,真名叫罗杰斯。因为他们复联基本都是剑三老玩家史蒂夫带大的,所以都叫他队长。

3再次重申,真的不是摸黑喵萝,只是剧情需要引出吧唧。吧唧下一次更新出场~还有很多人物要出场感觉很心累。

4有的梗是剑三真实的818

5 YY不是真的,52081,81不觉得很像吧唧嘛~


评论(3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