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玉

又是一年撕逼时,圈地自萌。

写在又是一年撕逼时,也算是警示自己不要忘记爱他们的心,圈地自萌。

开头就警示自己,吾日三省吾身:

圈地自萌,外面再撕逼也不会改变老冰棍们70年的虐恋情深。

你的产粮是基于对他们的爱,以及这个圈子大家积极的氛围。

你得到的热度或者点赞也都是因为这对CP,不要沾沾自喜。

有空撕逼不如产出,少混圈。

记得填坑洒土。

 

我爱的盾冬这对CP,爱的是他们青梅竹马互相搀扶,在没人看好你时我就已经和你相伴,愿意为了对方成为更好的一个人,因为他永远都会支持你。

生离死别后七十年后却仍能一眼认出,即使不记得自己还是记得对方,无法忍受对方遭遇不公平的待遇。

一个永远挂念在心上的人,在其他人相信你之前就已经坚定不移的相信你,无论发生什么都会爱你。

他们之间的感情或许不能用爱情来概括,灵魂伴侣是最佳形容。但他们相处时的暧昧与性张力让我更愿意相信他们是一对爱侣。

他们是灵魂伴侣,我爱的只是MCU电影宇宙里刻画出来的两个人物,无关演员无关其他宇宙时空,甚至连桃包,我对他们的态度也是感谢他们塑造出了这么好的队长和巴基。因为队长和巴基,进而了解他们,知道他们是特别好的人。但是他们的现实生活和塑造出的人物是分开的,简而言之就是不搞RPS。毕竟人是无法预计揣摩的,但是被创作出来的人物不会像人那样善变。

圈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论是欧美圈还是其他。以前沉迷剑三的时候,帮会QQ群都会有人心机斗法。一个人无法代表一个群体,一个群体也不会被一个人所代表。剑三有人上年度818,分不清游戏现实。但是在我游戏生活里我遇到的都是非常温暖的人,那些818更像是茶余饭后的谈资。盾冬铁是欧美圈的大三角,萌上这个cp后就有所准备。牵连到三个人的时候,任何事情都很敏感。不要被他们左右,趁机浑水摸鱼搅乱事态的人有的是,心里不平衡借机扣屎盆子的也有。别人怎么说不要紧,现在盾冬是热圈,以前圈子冷的时候也一样挺过来。老话说的有理,人怕出名猪怕壮,圈子热了人也多了,眼热的也多了。尽量无视他们,实在忍不了就拉黑,撕逼不是好习惯也没有必要,有那个时间不如产出不如看书。为了他们成为更好的人而努力。

人生中上一次这么热忱的搞CP还是在高二夏天的时候第一次了解二次元,萌上了塞夏。即使现在回去再看黑执事会觉得很中二,但是无法忘记自己当时爱他们的心情,那个夏天我路过见过的景色。后来这么多年再也没有那么坚定的站过CP,一路蹲墙头各种爬墙。直到现在已经快要大学毕业,遇到了盾冬,甚至有一种感觉自己这么久的“空窗期”就是为了让我能够沉静身心做好准备来迎接他们。

或许在许多年后我也会像现在对待塞夏那样的心态来对待盾冬,这对CP非常好,我当年萌得早上五点热醒也是要刷一刷他们。但是不论怎样,我爱他们,这对老冰棍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