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玉

【网游AU】如果复联英雄也在玩剑网三 【4】

其实中午就更了,但是tag有问题就删掉等到了现在_(:з」∠)_


14

 

史蒂夫看到这个阵势当机立断去统战YY找X战警帮主查尔斯。让娜塔莎转团队组织起帮会的人。又让鹰眼通知托尼上线打架,少了这个人头泰阿疯叽战斗力削减不少。

史蒂夫一到统战YY,正好查尔斯挂在YY里,把事情大概一说。查尔斯立马就懂了,一定是那群嗨爪儿眼瞅没了冬日战士要散帮,也不打内战了直接投靠万磁王来先打最近崛起的浩气帮会复联。

[你放心,咱们浩气都是一家,本身老万现在这样我也有责任。我现在就去找他,也马上就让人过去支援你们。]查尔斯靠谱表态。

马嵬驿那边复联基本被压着打。万磁王帮会的战斗力比嗨爪儿强了不知道多少,嗨爪还不停悬赏给复联挂怨念。

鹰眼隐身都被拉出来,娜塔莎的狂暴一交就被打死,女巫下了懵逼圈也无法挽回大局,小蜘蛛因为太小了还是奶妈一直被焦点,被打的趴在复活点起不来,雷神只能自己笑醉狂。只有猎鹰是个中立,偷偷给大家发顺气丸清怨念。

死侍看小蜘蛛被焦点打的心疼[宝贝别起来了,我看着心疼。等我去搞定他们],说完就下线了。小蜘蛛心想WTF?上一秒还和我说搞定对方下一秒就下线跑了?这妹子好不靠谱啊呜呜

也不知道查尔斯那边和万磁王做了什么不知名的交易,万磁王带着帮会的人都神行走了,只剩下嗨爪儿被留下来被复联X战警一顿怼。没了万磁王的嗨爪儿直接麻爪。也顾不上那么多,又赶紧招呼冬日战士上线。

 

15

 

吧唧这两天其实心里很乱,他其实不太敢相信都过了这么久还能再遇到队长。他当年因为那些破事没办法帮会又被人堵着揍。“嗨爪儿吃枣药丸”巴基不情不愿的上了线。

等巴基飞到一线天,史蒂夫也不管周围你死我活头都要打飞了,拼着一点血皮蹭着无敌给吧唧炸了个真诚。

[【冬日战士】吧唧,这是当年欠你的真诚之心,现在给你补回来,我一直在等你。]

【系统提示】:江湖飞马快报!“史蒂夫”侠士在马嵬驿对“冬日战士”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诚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史蒂夫”对“冬日战士”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之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马嵬驿共同见证“史蒂夫”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橙告白!

吧唧站在烟花里一脸懵逼,他还记得当时没来得及炸的真诚。转念一想史蒂夫现在有钱了,真诚说炸就炸出息了,然后反应过来不对啊这是老子的悬赏钱啊前两天被他拿走了!

那面史蒂夫8秒无敌一过就被人一招带走,吧唧一看史蒂夫躺尸在面前。脑袋一热直接地图表态[谁敢再打史蒂夫,我会杀到你退服,不信可以试试。]

托尼一上线就看到系统提示,心说“不是喊老子打架吗?!画风不对啊!我不就是多吃了个甜甜圈晚一会儿上线,这是什么情况?”

娜塔莎心想完了,老房子着火不可收拾,一会儿贴吧要炸。

贱贱换了恶人号好不容易挤进图看到这个十分震惊,我一个全服最牛逼007情报搜集者,怎么都不知道复联帮主和冬兵有一腿?!

 

16

 

果然这面还没打完架,贴吧那面就已经开始屠版。区服吧刷完又跑到主吧去刷,最后上升到浩气恶人阵营大义的撕逼和基三不愧是基三的讨论。

有说黑复联其实是恶人007帮会,帮主史蒂夫早就被冬日战士迷得不知五六了。

有说你们懂个屁,冬兵要是嫁到复联去那嗨爪那群菜逼没了冬兵就得被打散帮,史蒂夫真心机。

还有老玩家说你们没注意到细节,人家史蒂夫说的是吧唧。你们新玩的不知道,史蒂夫以前有过情缘就叫吧唧,后来A了。现在的冬兵说不定就是他前情缘,真是造化弄人啊。

当然掐的最凶的还是嗨爪儿帮众怒喷史蒂夫其实就是我们的卧底,娜塔莎一个人反驳不过来,小蜘蛛去帮忙虽然话唠但还是被喷个半死。贱贱看不过去撸起袖子进入战场,嘴炮无敌风头无两。

嗨爪儿贴吧一时得势,游戏里变种人帮会的态度不明朗。和帮众商量了一下史蒂夫决定找一下自己表哥过来支援。

[你说你表哥是隔壁服的柯总?!我的天我要爆炸我要上天!]旺达已经呼吸急促心跳加速

吃瓜帮众一脸懵逼“这俩是谁?很有名吗?”

[他俩是去年年末的年度818啊!渣男小三虐原配,霸道总裁大反转,看得那叫一个过瘾]娜塔莎一脸向往。

 

17

 

贴吧大水比娜塔莎以及掌握神秘资料的死侍给一群不玩贴吧的科普了一下来龙去脉。

队长他表嫂托米是个手残秀萝,之前打本的时候被他前情缘渣男注意到了,以为是个托米土豪。先是勾搭到自己帮会来又一溜十三遭给人追到手。才发现根本差得远,托米天天都不够他自己买外观何谈包养渣男。打本也特别菜,PVP更是只会抠脚,帮会也不会管理,平时只能搓搓小药屁用没有,想着奔现结果发现托米是个妖秀萝。

渣男心里长草没忍住又去勾搭了别的妹子,妹子知道自己是三还理直气壮。两人恩恩爱爱。结果托米发现了跑去质问,这俩人倒打一耙。怒上贴吧说托米是个妖号骗人感情,又伙同帮会的人污蔑托米简直是“帮主夫人”再世,“有图有真相”。

一时之间贴吧游戏风气一边倒,托米直接被踢出帮然后天天被人守尸仇杀还被世界刷屏骂。托米和渣男在一起也从来不知道截图,没有证据被人污蔑。简直难过要卖号彻底A了,号都挂在5173,不过他太出名没人买。

直到柯总出现,先是把TJ挂在5173的号买下来又送给TJ。仔细调查出真相反818,带着一帮兄弟把渣男贱女杀退服,别人有意见不服就干。

托米也改了个名叫【柯总的肉嘟嘟】,进了柯总的帮会。

柯总对媳妇那叫一个宠。媳妇喜欢咱就买,赤兔里飞沙,四红白螺母情人枕,五红红彩云一代粉,六红粉公主特效粉,猴红粉娃娃画卷披风,最近心情好了还在贴吧开外观贴。媳妇手残那就装备补,拍大铁做橙武。两人三天两头火烧成都,本来他们服人就多,成都天天卡的动不了。生生把成都党给逼到扬州。

至于两人是怎么勾搭上的呢,用柯总自己的话,老子一眼就能看出来这就是我未来媳妇。那么柯总的肉嘟嘟还是那么菜只会搓小药吗?柯总的帮众表示你们懂个屁,我们夫人搓的小药就是给力,吃完DPS都比平时翻了好几倍。

 

猎鹰听完十分震惊[鹰眼,你老婆咋这么八卦啥都知道?]

鹰眼发动鄙视技能[闭嘴,又不是你听得一脸羡慕的时候了。同样是妖萝莉,你看看人家。]

 

PS.

 

由于柯总带着一堆人的恶人集体转服,本来相对平衡的MCU服一下子恶人爆满。站在黑市商人面前想要转阵营的大锤欲哭无泪,“弟弟真的不怪我啊,现在转不了阵营了QWQ”

“智障哥哥你就继续留在浩气被恶人怼好了,我在野外会焦点你的。”

#说好的把哥哥拉入黑名单的呢#

 

“请问罗师傅你是怎么想到直接给吧唧炸橙子表达爱意的呢?”

史蒂夫·包里常年5000金·罗师傅表示:“我问了下我表哥是怎么追到表嫂的,我表哥说爱他就给他放烟花。”

#给罗师傅点赞#

 

宝贝们记得看一下上一篇的点梗活动_(:з」∠)_没人点我就不写惹

您的男友柯总已经上线,下章和嘟嘟一起转服过来秀恩爱。(人家也好想要柯总送外观哦科科)顺便科普一下,柯TJ是桃包拉郎CP,柯总大名柯蒂斯,是桃总在雪国列车里的角色,残暴冷酷。TJ是包子在政坛野兽里的角色,不是很正面可怜又可恨。这里完全拉郎并傻白甜化,霸道总裁配傻白甜,完美~

这章更的好痛苦,作为一个PVE&PVX来写阵营争斗真是心累,有没有人可以给我科普一下。顺便你问老万怎么同意和嗨爪结盟又撤了的,那要问教授和他做了什么不知名的PY交易_(:з」∠)_

所有的烟花里最喜欢真诚之心,也超级喜欢真诚之心的这段词。海誓山盟随口就说,真诚之心又有谁能给呢[真的不是凑字数,你走]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