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玉

【网游AU】假如复联英雄也在玩剑网三 【2】

5

 

嗨爪儿是MCU服全明教恶人帮会,此帮会臭名昭著,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劫镖打小号勒索喷人无脑护搞内战一样不落,更别提他们帮会还有一个悬赏榜常年第一的明教——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作为一个明教,他的画风和嗨爪儿简直天差地别。嗨爪儿喜欢白字刷屏骂人,冬日战士从来不多说一个字,不服就怼,手起刀落人头到手。就连上线也是只为打架以及拿身上的悬赏。嗨爪儿虽然平时对待冬兵像是对待一件兵器,但是冬兵的待遇还是杠杠的,不仅所有装备优先他,就连帮会里唯一的奶妈都要焦点奶冬兵。

不巧的是这次无理取闹的喵萝,就是他们帮会那唯一奶妈的亲传徒弟。更不巧的是,奶妈表示如果不无脑护,奶妈就要退帮转服彻底走,即使有冬兵这个犀利喵哥可以舔也不行,毕竟谁让冬兵神出鬼没常年不在线呢。

所以当喵萝从大明宫传出来的时候,嗨爪儿帮会里的明教基本都在堵复联的人,并且在世界刷屏开喷。

 

6

 

在史蒂夫等人被人仇杀之后,团员双修PVP的都表示愿意和队长一起战斗,给那群嗨爪点颜色看看。更不用提,复联本身也不是一个单纯的PVE帮会,不说两个人头狗——泰阿藏剑托尼和风骚毒经娜塔莎都是没事就在战乱洛阳浪,史蒂夫本身也是4修苍云,斩决决教做人。

所以复联带着部分浩气PVP团员在战乱长安大明宫门口一路把嗨爪儿这群猥琐菜逼明教打到茶馆复活点也就不是什么稀奇事。嗨爪儿帮主皮尔斯眼瞅自己帮会先挑事又被复活点守尸,不由怒从心中起,对着管理叉骨就开骂:“赶紧把冬兵喊过来!再他妈不过来就要被打散帮了!”

叉骨摄于帮主淫威不得不在半夜给学弟詹姆斯打电话:“喂!詹姆斯快上游戏!帮会20多个人被人守尸战乱长安茶馆,你要是不来你以后的日常就不要想着帮会帮你做了!”

巴基其实不怕这个学长也不怕帮主,但是他真的懒得做那些日常。不得不登上游戏,看着自己叫冬日战士的明教,有点怀念自己以前叫吧唧的时候,可惜当他想改回去的时候发现ID被人占了。或许叫冬吧唧也不错?

 

7

 

巴基觉得自己绝对是没睡醒,毕竟谁被大半夜叫醒来打架都不会很清醒。不然根本无法解释他会被人反杀。自己明明看好了一个目标,隐身缴械一套下来十分完美,然而对方一个盾立把他的隐身破了,旁边都是红名他被迫强隐想要想跑路,谁知又被蜘蛛拉回来紧跟一个从天而降的大风车。然后就听到自己被击杀的声音。

巴基简直不敢相信,躺在地上翻看了一下战斗记录。发现自己最后是被这个叫史蒂夫的狗币苍云一套斩决决带走。“这个苍云的装备肯定比我好”愤愤的焦点这个苍云,巴基发现对方也在看他。

[对方想要查看你的情缘信息是否同意?]

这个苍云的脑子是不是只剩斩决决了,巴基想要点取消结果手抖点成了确定,“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是没睡醒!”

然后他就看那个苍云头顶幽幽的飘起一个白色字泡[吧唧?!]

[谁他妈是吧唧!]吧唧只有一个人可以叫好嘛!Excuse me?我们很熟就叫我吧唧?我们帮主都不能叫我吧唧的OK?

然后,巴基就不小心停电了。他发誓,绝对不是他自己不小心踹掉了电线的。

 

8

 

冬日战士突然的下线对嗨爪儿简直就是致命打击,简直无法相信昔日每次拯救他们于水火的冬兵竟然被人反杀,被人反杀就算了还和对面老大调情?!要知道冬日战士打架从来不说话,这次竟然就这么跑了?!

于是嗨爪儿决定先撤,他们在再次白字刷屏后表示“呵呵爸爸要睡觉不陪你们菜逼玩”就火速下线了。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这群明教离开冬日战士简直怂的不行。虽然大家都很困,但是有个十分重要的问题她需要一个回答。她相信帮会其他人肯定很好奇。

“史蒂夫,那个冬日战士是你老相好?”

 

9

 

复联帮会其实之前不叫复联,只是一个叫咆哮突击队的浩气小菜帮。帮里主要成员就两个一个是队长,一个是吧唧,两个人还特别高兴自己的神ID。当时还在上高中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玩游戏,每天就是带带小白种种菜努力让帮会开神行,心情好就去看风景刷挂件。

当时正赶上七夕节日活动,帮里的小白都有一个一个都找到情缘,吧唧一合计不如就和队长绑个情缘也算不落伍。两个人天天在成都刷好感度,粉红泡泡在一个喵哥和苍爹之间飘来飘去,连带着两只小宠物也蹭来蹭去互相舔毛。

好不容易好感度刷到了生死不离,但是两个人包里的金凑到一起都不到1W连个真诚之心都买不起,每天勤奋刷鹊翎才攒够一个真诚。开心的绑了情缘,带上了刻着对方名字的银心铃。[队长和吧唧永结同心],然后吧唧开玩笑说以后只许带这个挂件随时随地秀恩爱,咱也是有情缘的人。

直到有一天史蒂夫收了个亲传徒弟,一个叫卡特的秀姐。卡特也是个小白,升级的时候队长带着升级,毕业了日常也不会,再接着带日常,做完日常还要去花海看风景。然而队长没有发现的是,最开始是他和吧唧一起带着卡特,到后来就只剩他一个人带卡特了。

然后生死不离的人就突然江湖不见了。在高考之后吧唧就退帮也再也没上过线,史蒂夫去他家找人却发现已经搬走了。吧唧就这么突然离开他,或者说计划了很久,一点都不透露。这个和他一起走过最长江湖路的人丢下他,自己走了。

之后,队长再也不和卡特绑定日常,卡特也A了。

后来,帮会其他人也A了,队长就一个人守着一个尸体帮等着那个说好生死不离的人回来,他把银心铃收了起来再也没带过,每天都去刷卿,为了那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再后来开了90年代,他遇到了复联现在的成员,这个尸体帮才又有了生机,他也被劝着改了帮会名字和ID。

直到今天,史蒂夫发誓他只是好奇这个明教在这么多人的围殴下还能坚持这么久,于是点开了他的装备。

然后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腰部挂件【银心铃】,上面写着[队长和吧唧永结同心],他感觉自己的手已经发抖,为了再次确定他点开了对方的情缘界面,然后看到对方显示

【    [队长]

相恋   768天】

耳边像是有烟花炸开,他知道 ,自己终于等到生死不离的人回来了。

 

 

 

 

 

注:

1可怜的队长连给媳妇炸个真诚的钱都没有TVT,你们快在一起我出钱火烧成都以及从70末刷到90年代队长仍然没有刷出卿。队长和吧唧只是误会,不想给卡特戏份所以简写。

2因为是12个门派同时出来的设定,所以大家的强弱大概是差不多的。然后PVP那部分基本是瞎写,因为我其实是半个PVE的_(:з」∠)_

3时间线上不要过于较真70,80年代没有这些东西,一切为了剧情

PS.没有叉冬梗,叉骨聚聚是我圈推手以及在本文里是个一直想当帮主的心机boy

下次更新就是大锤和贱贱出场~(≧▽≦)/~啦

还有十几个人没出场,写群像真是心累TVT


评论(3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