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央

盾冬本命不拆不逆,洁癖!
看心情发车,三天不更就是弃坑

短小伪更/假如复联都变成副本的话

——一个话唠逗逼团长的演讲稿

1

神盾洞窟

团长:这个副本只有一个boss啊,就是这个特别恶心的九头蛇。而且尼玛砍掉一个头还会再长出一个来,所以大家一定要平血打。来,一队打我标记的白云蛇头。。。。


2

神盾圣殿

一个爱看剧情的团长:神盾在这个副本已经彻底被九头蛇卧底成反派了。

第一个boss是以前神盾NPC叉骨,主要技能是【痴汉眼神】,大家记得躲开就好。

第二个boss就是九头大蛇,和洞窟那个大蛇不一样也好打一点。

第三个boss是美队,可怜的美队为了好基友吧唧得到治疗被神盾骗了,被忽悠成boss了。一定一定注意别手贱开他旁边的吧唧,谁都不行打,打了美队要暴走的,直接团灭。都听好了啊,不管是谁私自开了吧唧都罚款1000。其他没啥好说的,有个技能【谁都不行碰我吧唧】注意卡好距离输出别被弹飞。

第四个boss是九头蛇现任大boss皮尔斯,都给我暴力打暴力抽,出小怪转火小怪,让他打我们吧唧,揍死他。

第五个boss是冬兵,冬兵被神盾再次洗脑结果变boss了。美队现在又变成友好NPC了,T都切回输出,有美队这个T仇恨稳稳的。注意打到30%都停手,不小心打死了美队还要暴走甚至卡bug。之后就看美队和吧唧之间的剧情就好啦,什么你的名字叫James Buchanan Barnes,我不会和你动手的巴拉巴拉~

 

注:第一个boss是牡丹,第二个就是大蛇。第三个是把慕容追风和老卫合在一起,第四个是阿萨辛,第五个是夫人和沙利亚~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