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玉

【网游+校园AU】前言-如果复联英雄也在玩剑网三

前言

1  游戏时间主要在90年代,副本基本也是80,90的副本。设定12门派在一开始就全部出完,以及部分剧情需要更改游戏本身设定。

2  角色设定根据MCU宇宙,我不拥有任何一个角色,属于我的只有小学生文笔和傻白甜。

3  如果有玩剑三的朋友,所有的职业以及浩气恶人描写都是只为了剧情需要,没有任何抹黑或者不带任何一个职业或者体型玩的意思。

4  主要以剑三网游为主,校园AU为了面基。校园设定大概这样:大家都在一个城市,复联全员一个学校,其他都是隔壁学校,老万教授和贾维斯都是老师。由于是古风游戏,所以每个角色都用的最常用的译名。

5  CP如下,请不要踩雷:盾冬,锤基,寡鹰,幻红,贾尼,贱虫,捎带EC,柯TJ。盾冬主CP,就是一个傻白甜群像

6   (づ ̄3 ̄)づ╭❤~必须HE。

7  不会坑但是考试月的更新请大家理解~

   太爱盾冬以及这个圈子氛围太好,万年默默吃粮的人也忍不住出来回报一下社会,顺路带上我的爱剑三。希望大家喜欢么么哒!


评论(3)

热度(11)